贵州文化网-遵义频道

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2-05-12 18:16:22 作者:佚名 来源:贵州文化网

 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为纪念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递爱岗敬业精神。5月10日下午,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开展了以“团结共奋进,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廖文波首先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护理团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廖文波强调,在医院成长过程中,护理人员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大家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仁爱精神的传播者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践行者。作为新时代的护理人员,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初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良好的素养打造二院护理品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刚作三年护理工作汇报。他对过去三年里护理团队勇于担当、统一部署、迎艰克难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我国正面临着人口老龄化的重要窗口期,护理团队需要顺应时代形势,大力加强护士队伍建设,加大专科人才的培养力度,不断提升护理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区域人民群众享有覆盖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的高质量护理服务。

活动现场。

党委书记舒涛在庆祝活动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护理团队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继续加强护理学科建设,大力培养实用型人才,推动科普创新发展,服务科学决策,为健康中国建设、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十佳护士代表彭晓敏、朱雅霏发言。她们表示,未来定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最后,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莉宣读“十佳护士”名单、科普作品获奖名单,号召全院护理人员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图/文 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