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遵义频道

骑龙小学: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前行诵党恩

2021-07-01 20:44:05 作者:刘新 来源:贵州文化网

        本网讯(刘新)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周年,7月1日,湄潭县石莲镇骑龙小学在该校校园内开展“知党史、诵党恩、跟党走”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1.jpg

        早上8时,学校组织全体教师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庆祝大会直播电视,静心聆听总书记的讲话精神。9点50分,学校举行了升旗仪式。接着,学生姚咏佳、秦厦同学进行了感念党恩主题演讲。最后校长杨天平围绕党的百年历程,对全体师生进行党史学习宣讲。
3.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内心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的100周年,变化巨大,人民安居乐业,丰衣足食,神州大地处处一派生机,我们全体教师一定谨记党的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自已的棉薄之力!


撰文:刘新
编审:秦光忠
责编:熊代忠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