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遵义频道

石莲镇骑龙小学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0-11-05 13:47:11 作者:周丽丽 来源:贵州文化网

贵州文化网湄潭频道(作者 周丽丽)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石莲镇骑龙小学全体教职工于2020年11月4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会议由杨天平校长主持,教职员工共16人参加。

[CropImg]1.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强调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
[CropImg]2.jpg
     学习会上杨天平校长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干成事、干大事、不误事,发场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勉敬业,永不懈怠。首先在思想上做到不懈怠,思想上不保守、不僵化,做到与时俱进,始终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其次在工作上做到不懈怠,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认真真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其次在生活上不懈怠,生活中不放纵自己,独善其身,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
      通过本次学习,我校全体教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统一思想,爱岗敬业,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教师更要抓住机遇、奋勇前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的征程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主编:熊代忠
编审:戴   华
责编:秦光忠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