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开展2023年乡村振兴驻村轮换工作

2023-05-29 16:31:29 作者:佚名 来源:贵州文化网

  5月24日,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驻村工作队队长苗智会带领厅新一轮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赴盘州市竹海镇开展驻村轮换工作,厅机关、厅直属单位、竹海镇党委政府、原驻村工作队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竹海镇党委政府介绍了竹海镇基本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原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分别谈收获、谈体会,并分享了驻村经验做法,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作了表态发言。

  苗智会对原驻村干部在驻村帮扶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批工作队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强调,一是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找准角色定位,在驻村帮扶工作中担当作为,接稳驻村工作“接力棒”,接续奋战乡村振兴。二是做好充分调研,科学制定驻村帮扶工作计划,列出任务清单,谋划和推进产业发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求真务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加强自我管理,严守纪律规定。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做到廉洁自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良好形象。

  座谈会结束后,苗智会一行到落迁村开展了“双联双促”活动,走访慰问了联系户等。(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官网)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