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文化

妇女节,看解乐学校这样做

2021-03-09 14:41:12 作者:袁德福 来源:贵州文化网

       贵州文化网讯(袁德福)3月8日14点整,位于湄潭县石莲镇偏僻地区的解乐学校热闹非凡,师生共聚操场欢度节日。为了让“她们”过好这个妇女节日,学校党支部工会主席可谓是煞费苦心,谋划许久。

1.jpg

       当天上午12:50,学校全体教职工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大会上工会主席赵星宇向全体女老师致以祝贺,随后,校长袁德福也向女教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并带领教职工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反家庭暴力法》、《党员干部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规。
2.jpg
       下午14点整,全校师生有序进入操场,开展一系列文体娱乐活动。有跳绳比赛、盲人击鼓、双龙戏珠(背靠背夹住气球到达指定位置)等趣味比赛。老师们兴致高昂,同学们也看得津津有味,并为为老师们加油鼓劲。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整个操场,孩子们的欢笑仿佛飞入了云端。
3.jpg
       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温暖和笑脸,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师生之间团结友爱,妇女老师们的和谐温磬。
(编审:戴华)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