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新闻

贵阳烟火气回归 茅台自营店、专卖店恢复营业

2022-09-28 17:43:53 作者:喻奇树 来源:封面新闻

 贵阳突发疫情影响,茅台贵阳自营店及部分茅台专卖店,在“静默”了24天后,终于在9月27日重新开门 营业。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从现在开始,在“i茅台”上预约申购成功的贵阳用户,又可以根据所选门店 自行上门取货了。

 

因疫情来势突然,9月3日起,贵阳多个区域相继实施全域静默管理。也在这一天,位于贵州省贵阳市观山 湖区的贵州茅台贵阳自营店以及茅台印象馆,包括区域内的茅台专卖店响应疫情防控措施,均暂停营业。

在这24天时间,贵阳市观山湖区曾一度解除临时静态管理,贵州茅台贵阳自营店也曾短暂恢复营业,不过 因为疫情反复,又再度暂停营业,

随着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的逐步好转,9月27日贵阳白云区、观山湖区、清镇市、修文县、息烽县、开阳县、 乌当区、贵安新区、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员和车辆可有序流动,贵州茅台贵阳 自营店,以及以上区域的多家专卖店都已在9月27日正式重新开门营业。

据了解,贵州茅台贵阳自营店恢复营业前已进行了全面消杀,并准备了体温监测和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 资。

从9月27日起,在i茅台上预约申购成功的贵阳用户,可凭借72小时核酸证明和正常的健康码、场所码,到 自行选择的门店提货。

茅台方面表示,按照贵阳疫情防控措施,目前可到店取货的用户必须是贵阳白云区、观山湖区、清镇市、 修文县、息烽县、开阳县、乌当区、贵安新区、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等实施常态化防控的区(市、县) 的住户。

因为疫情突发,很多预约申购成功的贵阳用户未能及时上门取货。对此,茅台方面表示,对于因为疫情不 能到店取货的用户,茅台会登记备注,只要用户符合贵阳疫情防控政策,均可到店取货,暂时不能到店的 ,待疫情好转可凭借相关凭证到店提货,不用担心预约过期。

另据了解,因为疫情不能到店的贵阳用户,可以拨打短信上的号码申请延期。另外,因为西南商贸城暂未 开放,因此位于这里的茅台印象馆也暂时还处于停业中。

封面新闻记者 喻奇树

来源:封面新闻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