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新闻

茅台酱香酒公司捐赠200万元助力贵州抗疫

2022-09-24 06:41:36 作者:佚名 来源:贵州文化网

 茅台系再次为贵州抗疫贡献茅台力量。9月21日、22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两个品牌“贵州大曲·点滴有爱”、“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分别捐赠100万元支持贵州抗疫。

9月21日,贵州大曲全国经销商联谊会决议使用“贵州大曲·点滴有爱”公益基金人民币100万元,支持贵州抗疫,助力贵州疫情防控工作。

贵州大曲·点滴有爱专项基金是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发起倡议,全国贵州大曲经销商和社会团体、个人自愿捐赠设立的公益活动基金,基金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全国开展了四川抗旱救灾、山东“助力沂蒙关爱行动”、贵州“老吾老驿站”等活动。

9月22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全国项目管委会向团省委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支持贵州抗疫。

就在去年10月,遵义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全国项目管委会也联手省青少年发展基金筹集100万元公益基金,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提供支持。

来源:茅台时空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