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新闻

贵州茅台:今年目标营收1259亿元 增速15%

2022-06-16 16:45:06 作者:张鑫 来源:北京青年报

 6月16日,贵州茅台举行2021年度股东大会。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雄军宣布公司今年的经营目标: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度增长15%左右;完成基本建设投资69.69亿元。

 

 

6月16日下午,贵州茅台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会上,贵州茅台董事长丁雄军宣布公司今年的经营目标: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度增长15%左右;完成基本建设投资69.69亿元。丁雄军补充道,公司提出的营收目标较去年增速目标提高4.5个百分点,增长额164亿元。

 

 

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丁雄军强调了9项贵州茅台将进行的重点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力确保优质稳产、坚持抓好市场营销、持续优化管理机制、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坚守安全环保红线、提升文化建设能级、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强化责任担当。

 

 

此外,丁雄军表示,公司在数字营销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大家已经看到了,仅仅几个月的时间,i茅台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注册人数接近1700万。”丁雄军说。今年4月29日,丁雄军在贵州茅台业绩说明会上曾对外透露,i茅台注册总人数突破1146万,收入11.88亿。

 

 

丁雄军透露,截至6月14号,i茅台已实现营业收入30亿到40亿元。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鑫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