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

铜仁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正式招商

2020-03-27 14:04:11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日前,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铜仁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项目取得重大突破,于3月份正式对外招商。

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是贵州省“交通强国”试点项目,是铜仁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发展的标志性项目。2019年10月,交通运输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印发《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标志着传统物流行业正式进入互联网时代和加速发展新时期。铜仁市紧扣全省大数据应用创新发展试点机遇,以打造全国大数据应用创新示范市为战略目标,探索走出了一条应用驱动大数据发展战略的铜仁路径、创造了铜仁模式。

铜仁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推动网络货运快速发展,用优惠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真诚招商、安商、爱商、亲商、富商。

入驻铜仁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具有四个方面的优势:一是政府鼎力支持。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督办,分管领导具体推动,多次赴省直部门汇报对接,协调解决影响网络货运平台建设的各环节卡点、痛点,压实了各部门责任,做好了充分的服务保障工作。二是专项政策扶持。市政府专门印发《关于支持网络货运企业发展的意见》,涉及为企业全程免费代办注册流程、享受市县两级政府财政奖励政策,对子女教育、社保等全方位保障、高效落实。三是合规税务操作。坚定不移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在省交通运输厅、省税务局、省财政厅的指导支持下,铜仁市网络货运项目已打通税务全流程,确保网络货运企业税务操作合规、落地高效。四是专业团队支持。市政府引入了在“互联网+物流”有多年沉淀的创新企业——快货运,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一同打造了《铜仁网络货运管理服务平台》,用大数据风控技术保证业务的真实性,规避网络货运企业的经营风险。同时该平台能为入驻的网络货运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包括提供网络货运业务系统,协助网络货运经营许可与税务代开试点申请,代办产业奖励扶持政策等。

铜仁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将持续进行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发展成为全国网络货运产业发展聚集区、创业创新首选地及政策创新先行区。

(诚挚欢迎全国各省物流企业入驻,享受贵州有力的扶持政策和优质的营商环境,赢取网络货运时代的发展红利!招商联络代表:宣中杰; 电话:13867598830)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