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

花坡林场:重走长征路 传承红色基因

2023-05-19 21:55:13 作者:陈运慈 来源:贵州文化网

  贵州文化网讯 为凝聚信仰力量,传承红色精神。5月19日黎平县国有花坡林场组织支部在职党员及党政班子成员开展“重走长征路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重走长征路活动全程11公里,途经蜿蜒小路、陡峭山路,历经德凤街道汪家庄村→羊角岩战斗遗址→中潮镇平坝村,最终到达红色美丽村庄——中潮镇佳所村。活动当天烈日高照,大家充分发扬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沿着先辈们的足迹,历经3个小时走完全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讲解长征路红色故事、唱红歌的形式,让大家精神上受到了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林场人将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陈运慈)

  统筹:刘禹涵

  责编:张珺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