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贵阳频道

贵安:车夫网驰援上海,同心战疫一起守“沪”

2022-04-25 14:20:18 作者:张鹏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4月20日深夜,一辆满载3万瓶刺梨汁饮品的车夫网专用干线运输车从贵州盘州出发,一路向东奔驰2000多公里,火速驰援上海。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全国人民都在用各自的方式守护这座城市。不久前,位于贵安综合保税区的贵州车夫网公司具体牵头,联合合作客户刺梨汁生产企业贵州宏财集团,在一天时间内完成物资采购和装车发运,经过近3天时间的长途跋涉,终于在23日深夜,将捐赠物资平安送达上海。

 

  作为深圳车夫网集团的子公司,贵州车夫网是2018年作为华为公司物流仓储配套下游企业招商落户贵安综合保税区,3年多来,瞄准生产制造领域,以电子信息制造为核心,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一体化仓储物流服务。

  “一直以来,车夫网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为战疫工作奉献力量。”车夫网集团董事长赖学强表示,车夫网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政府、社会多方支持,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秉承“不忘初心,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坚持“车无尽、夫不凡、车夫网”的企业精神,发挥物流行业优势,精准助力抗疫一线,坚决扛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努力为上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增添信心、勇气和力量。

 

  为什么要选择刺梨汁?据了解,刺梨是贵州高原的野生特产,也是贵州乡村振兴的特色产品,因富含维生素,具有润肺、化痰、止咳、清热等功效,能有效提升人体自身免疫力。贵州老乡钟南山院士也曾多次点赞贵州刺梨产品,希望能为抗疫提供积极作用。

  今年3月份多地疫情反弹以来,车夫网作为保障城市基本运行的公共服务类物流企业,在广东东莞、深圳福田、浙江嘉善等疫情多发地,工人们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打包、整理、装卸,车辆正风驰电掣的行驶在大街小巷上,到处穿梭活跃着车夫网的货车和工人们忙碌的身影。

 

  车夫网依托20余年的深厚行业积淀,充分发挥运力资源充沛的优势,依据长途、短驳等不同运输距离,最快速度安排到位各型车辆,确保各类民生物资、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及时、安全运抵各疫情风险区域,得到当地政府、企业等高度评价。同时,运输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最大程度确保防疫安全。

  据悉,此次援沪抗疫,并不是车夫网第一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早在2020年初武汉爆发疫情以来,车夫网集团就多次参与抗疫,无论是驰援一线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运输5G设备,还是保障民生用品配送,甚至利用客户合作关系全球采购口罩、防护服等抗疫物资,累计捐赠物资及运输投入近100万余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