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贵阳频道

贵州省青年文学研究会采风团走进仁怀

2021-12-16 09:04:58 作者:席忞禾 来源:天眼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由贵州省青年文学研究会主办,仁怀市文联、怀庄书屋协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暨乡村振兴文学创作采风活动在仁怀市举行。

此次省青研会广大青年作家走进仁怀,将深度挖掘红色素材,为文学创作提供源泉和动力。

11日下午,青年作家代表前往仁怀市鲁班红军烈士墓,瞻仰了红军长征中的革命英烈,感悟仁怀红色文化。参观中,作家们一致表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将所听所闻转化为文学创作的优质素材,并以文学的方式,发扬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和长征精神,担当起新时代文学工作者的使命。

12日上午,青年作家代表走进中国酒文化城,从酒文化的发展历史等各方面了解仁怀独有的酿酒文化,为文学创作提供灵感和源泉。

贵州省青年文学研究会会长黄彩梅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作家,将用文学的方式更好地讲述好红军故事、基层故事,把文学作品真正写在贵州大地。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席忞禾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