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之声

人民日报新媒体联合网易云音乐共同策划时光音乐会

2023-05-20 20:48:10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月19日晚,江苏扬州三湾公园里,洋溢着歌声和欢笑。在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下,由人民日报新媒体联合网易云音乐共同策划的“时光音乐会”正在举行。

dc8dd805bdd13d761beac00f2bbe81a.jpg?x-oss-process=style/w10

此次时光音乐会是人民日报新媒体2023“时光博物馆”流动展览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时光博物馆”展览以“新征程 再出发”为主题,通过场景化,沉浸式展出,全方位盘点新时代十年非凡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时光音乐会为展览增添了更丰富的文化内涵。

图片4.png?x-oss-process=style/w10

现场,音乐人李慧珍、歌之初乐队、木小雅等正能量艺人和来自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的同学们为观众带来深情演唱,用音乐礼赞新时代。

图片5.png?x-oss-process=style/w10

晚上七点半,在扬州市歌剧舞剧院两位演员表演的舞蹈《空山新雨时》唯美的画面中,音乐会如期拉开帷幕。首先上场的是歌之初乐队,带来歌曲《未来可期》《远航》,歌词积极向上,旋律优美动听,不仅鼓舞了在场的观众,更使全场瞬间陷入音乐的海洋。

图片2.png?x-oss-process=style/w10

接着,来自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的同学们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富有感染力的合唱,清新的嗓音,活力满满的表演,用歌声传递出对美好未来的期许,展现了新一代青年人的风采。

图片1.png?x-oss-process=style/w10

在一片欢歌笑语中,音乐人李慧珍走上舞台,演唱歌曲《珍重》,深情款款,令人动容。紧接着,音乐人木小雅献上了《风雅金陵》《时光是座博物馆》,歌声中充满了对新时代的憧憬和对故乡的深情。

图片6.png?x-oss-process=style/w10图片7.png?x-oss-process=style/w10

此次时光音乐会不仅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响应,在线上更多网友也参与其中,通过音乐感受时代发展变迁,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力量。

作为国内主流的在线音乐平台之一和最大的原创音乐平台、最活跃的音乐社区,网易云音乐希望通过联合人民日报新媒体共同策划“时光音乐会”的方式,让更多网友通过音乐,感受新时代的脉搏,感受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未来,网易云音乐也将继续以音乐为载体,为大众提供丰富多彩的音乐文化体验。

图片8.png?x-oss-process=style/w10

据悉,人民日报新媒体2023“时光博物馆”流动展览是“新征程 再出发”系列网络主题活动之一,4月21日从南京站出发,深入全国多地,走进校园、社区、企业,打造一场中国“行进之旅”,展现新时代辉煌成就和未来发展图景,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