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之声

2023央视音乐频道《童声唱》六一端午暑期节目圆满录制

2023-05-20 20:44:19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跳格子》演唱:张一依、吴优

2023年4月22-24日,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推出的《童声唱》2023年六一端午暑期特别节目在北京大兴五维凤凰演播厅完成录制。由深圳市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推送的《跳格子》、《故乡山川》、《萱草花》、《种树歌》、《向未来》、《在草地上肆意奔跑》、《踏青》等12个节目成功入选,张一依、吴优、康贺淇、熊瑞芮、李思语、肖林熙、董馨瑶、李恩朵、吴青姝、方苓羲与等小朋友参与录制。

《故乡山川》演唱:康贺淇

据了解,《童声唱》是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推出的旨在为青少年、小朋友们放飞自己的音乐梦想、展现优秀的才华的自主创新的少儿音乐节目,也是全国唯一专业频道具有专业水准的少儿音乐展示类节目。节目形式以歌舞、乐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技艺等孩子们热爱的艺术形式,体现新时代少年童崭新的精神风貌。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