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之声

交通音乐节目制作传播中心《有啥说啥》《摩托兄弟》节目开播

2023-05-20 20:37:04 作者:佚名 来源:正北方网

 

开播仪式现场 摄影/草原全媒·正北方网记者  张巧珍

长江、迷糊加盟 摄影/草原全媒·正北方网记者  张巧珍

本网讯(草原全媒·正北方网记者  张巧珍)“105.6是内蒙古交通之声,这是内蒙古唯一一家应急广播,也是全区同频覆盖的频率。93.6是内蒙古音乐之声,目前的音乐之声主打时尚前沿的节目风格。今天《有啥说啥》《摩托兄弟》这两档新节目的开播,集合了我们最具影响力的主持人团队,吸纳了广播届的名人‘长江’和‘迷糊’……”5月7日上午,在位于鸿盛工业园区的呼和浩特市圣邦驾校(科三考场)的活动现场,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交通音乐节目制作传播中心主任李乐介绍道。当天,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交通之声广播、音乐之声广播出品的全媒体节目《有啥说啥》、《摩托兄弟》在圣邦驾校举行了隆重的开播仪式,众多本土网红和摩旅爱好者们齐聚一堂,热闹非凡。

摩友试驾 摄影/草原全媒·正北方网记者  张巧珍

经过几个月的市场调研策划打磨,《有啥说啥》《摩托兄弟》两档节目落地生花,将于5月8日正式开播。其中民生新闻脱口秀节目《有啥说啥》定档内蒙古交通之声广播周一至周五每晚19:00~20:00播出;摩旅文化音乐节目《摩托兄弟》定档内蒙古音乐之声广播每周一至周五13:00~15:00播出。两档全新形态的节目,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粘合几百万听众,为百姓出行及业余文化生活服务,丰富传统广播传播的多样性、多维度,为广播媒体注入新能量,打出新玩法,走出新路子,将有温度有厚度的内容传递给听众。同时,将通过这两档节目,打破局限,以多种形式为市场营销及线下活动赋能。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