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资讯

刘亦菲高调出席活动!穿珍珠裙瘦出蚂蚁腰造型封神,比走红毯还拼

2022-01-28 17:02:31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好久没有公开参加活动的刘亦菲,终于高调现身某品牌活动,并且当天还一连换了两套造型,非常的隆重,可以说是比走红毯还要用心。刘亦菲难得出席活动!换两套造型比走红毯还拼,穿西装重现天仙攻

  

  

  难得出来参加活动,自然是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而从粉丝曝光的各种路透照片来看,当天的刘亦菲状态确实很不错,可以说是美回了颜值巅峰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刘亦菲这两套造型中那些出彩的地方吧。

  

  

  一:仙女风穿搭

  白色珍珠连衣裙+腕表+高跟鞋+波浪披肩发

  造型关键词:优雅、飘逸、精致、女人味

  刘亦菲的颜值自然是不用多说,而且她本人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也是特别适合那种能够凸显出优雅精致仙气感的服装。

  

  所以她身上的这一件白色珍珠裙就显得非常的出彩,虽然整体色调比较单一,但是在下面这几个小细节设计却非常亮眼。

  造型亮点01:元素拼接处理,增加奢华感

  为了能够让裙子的元素看上去更加的丰富,同时也是让造型能够凸显出奢华优雅感,裙子中往往会加入一些特有的装饰来进行拼接,比如小碎钻,亮片、珍珠等等。

  

  但同样这些额外加入的元素,需要能够跟整体造型风格保持一致,基于这样的要求,刘亦菲身上的这一条连衣裙中,就选择了跟服装色彩相同的白色珍珠。

  

  并且通过珍珠的大小来打造出层次错落的感觉,这些珍珠堆积在一起之后,不仅能够增加造型的立体感,而且也能够形成精致的花纹效果,让造型看上去更加的精致,尤其是拼接的袖口以及肩膀处与蕾丝薄纱相结合,还能够有效的增加性感韵味。

  

  

  造型亮点02:高收腰+A字形裙摆,显瘦效果好

  同时在剪裁风格上,也是加入了最经典的高收腰设计,以此来将身材优点最大化展现出来,一方面通过收紧,勾勒出盈盈不堪一握的小蛮腰。

  

  另外一方面,提高的腰线与微蓬松的a字裙摆结合,还能够扬长避短,既提高腿部比例,又能够遮住下半身的缺点,营造出完美的身材效果。

  

  二:中性帅气风

  黑色V领西装+黑色高腰休闲裤+露趾高跟鞋

  造型关键词:帅气、顺色、显高

  刘亦菲曾经一举创立了“天仙攻”这个词,穿上西装后的她,整个人都变得利落飒爽起来,显得非常的亮眼,她这次活动时,身上穿的这套黑色系西装就非常有代表性。

  

  并且通过下面这几个小细节,很好地对身材起到了修饰,遮掩的效果将显高跟显瘦,一网打尽:

  ①窄v领性感又显脖子长

  上身的西装是典型的大翻领设计,两者拼接在一起后形成的窄V样式,可以很好的切割身材比例,尤其是配上垫肩剪裁,横纵方向有了很好的反差对比,不仅让造型多了几分性感元素,同时又可以突出脖子的细长。

  

  ②全身深色+高腰,延伸效果突出

  同时大面积的黑色也可以对整个身材起到很好的遮掩效果,而且深色的延伸效果突出,上下色组合在一起后,配上高收腰的西装剪裁,能够凸显出身材曲线,又可以起到很不错的拉高作用,在露趾高跟鞋的加持下,整个人看上去霸气又高挑。

  

  尤其是随着西装交叉收紧的处理之后,将刘亦菲瘦出来的蚂蚁腰展现得淋漓尽致,分分钟美回了神仙姐姐。

  

 

刘亦菲高调出席活动!穿珍珠裙瘦出蚂蚁腰造型封神,比走红毯还拼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