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纳雍县勺窝镇中心学校举行2023年继续教育全员培训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启动会

2023-05-21 03:23:48 作者:卢起轩 来源:贵州文化网

  贵州文化网讯 5月20日上午,纳雍县勺窝镇中心学校举行2023年继续教育全员培训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启动会,勺窝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集中在该镇中心学校参加启动会,启动会由勺窝镇中心学校校长卢炯主持。

  会上,勺窝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及相关责任人分别讲述了培训目的及意义、介绍了培训背景、提出了培训要求和培训纪律。

  启动会强调,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认真领会,认真作记录,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启动会结束后,纳雍县第八小学谭勇老师主讲的一场《警示教育》拉开了培训序幕。

  培训活动由纳雍县教育科技局统一安排,培训时间为5月20日至21日,5月27日至28日,共4天时间,将举行10堂专题讲座。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的学习、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教师心理健康教育、未成年人关爱保护、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剖析、师德宣讲、警示教育等。授课教师有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优秀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优秀教师、派出所民警。

  本轮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提升师德素养,增强法纪意识,使广大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卢起轩)

  统筹:刘禹涵

  责编:张珺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