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纳雍县勺窝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8 23:01:49 作者:卢起轩 来源:贵州文化网

  贵州文化网讯 5月18日,纳雍县勺窝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围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开展2023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宇主持。

  会上,党支部安排的相关人员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工作纪实,《习近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等内容。

  本次参加活动人员还对主题党日学习方式、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进步、“师德师风”管理中的“四个五”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校安全工作等进行了研讨。同时,对室外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

  通过学习,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有了进一步提升,工作责任和担当意识有了进一步增强。(卢起轩)

  统筹:刘禹涵

  责编:张珺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