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纳雍县勺窝镇中心学校举行“五·一”节安全教育大会

2023-04-28 17:34:31 作者:卢起轩 来源:贵州文化网

贵州文化网讯  为了使全体学生平安快乐地度过“五·一”假期,4月28日,纳雍县勺窝镇中心学校举行“五·一”节安全教育大会,该校700多名师生集中在学校操场聆听安全教育。
会上,勺窝镇中心学校安全管理员杨志军进行了安全教育宣讲,主要从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雷电安全、防汛安全、流感和传染病防控、防电防火、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全体学生进行深入细致的假期安全教育,让他们牢记安全知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确保自身生命安全。同时,要求学生加强锻炼,合理安排好节日期间学习实践活动。
学校希望全体同学把“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牢记在心,平平安安过“五一”,快快乐乐返校来!(卢起轩)
统筹:刘禹涵
责编:张珺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