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纳雍县勺窝镇中心学校展出2023年春季学期“小标兵”上榜人物

2023-04-09 17:24:12 作者:卢起轩 来源:贵州文化网

贵州文化网讯 4月9日,笔者在勺窝镇中心学校了解到,该校评比展出2023年春季学期“小标兵”上榜人物,32名学生上榜。
 

上榜的“小标兵”有“文明之星”“学习之星”“班级管理之星”“劳动之星”“运动能手”“服务小天使”等11种类别。

每名“小标兵”展出内容包括“我的宣言”“我的好形象”“推荐人语录”。

“我的宣言”栏目中的内容有“创造幸福校园”我不懈努力;文明从细节做起,生命因你而美丽;我学习,我快乐;我自信,我快乐;为班级付出是我最开心的事;运动使我更健康;劳动最光荣;劳动是个宝,人生不可少;等等。宣言内涵丰富,号召力强,正能量大。

“我的好形象”栏目,用图片展现了上榜学生的鲜明特点和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推荐人语录”栏目,针对各类上榜之星作出了积极、向上、向好的评价。

纳雍县勺窝镇中心学校展出2023年春季学期“小标兵”上榜人物,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文明礼仪、学习活动、班级管理、劳动教育等多方面正能量,使新时代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据悉,一直以来,勺窝镇中心学校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多渠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五育并举”育人平台,让广大少年儿童在学习活动中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卢起轩)

统筹:刘禹涵
责编:张珺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