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毕节频道

周建琨到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2020-07-16 23:11:21 作者:顾 敬 王纯亮 来源:毕节试验区网

 1

认真倾听群众诉求

7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周建琨到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来到四级联动视频接访大厅,周建琨现场随机接待来访群众,详细了解有关情况,耐心倾听群众诉求,明确处理意见和建议,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查看各县(区)来访群众接待情况。针对七星关区撒拉溪镇兴隆村群众反映饮水困难问题,周建琨要求乡镇负责人迅速协调沟通解决,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让群众喝上安全放心的自来水,同时全力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由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种植养殖产业,帮助群众就近就业脱贫增收,把日子越过越好。关于百里杜鹃管理区金坡乡石笋村群众房屋损坏赔偿问题,周建琨要求在沟通协商、全面核查的基础上,帮助群众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针对相关企业负责人反映的结清燃煤炉具项目货款的诉求,周建琨现场要求有关人员联系相关部门尽快结清货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2

接访现场

周建琨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群众信访工作的要求,以人民为中心,把心贴近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服务,全力做好解民情、护民利、聚民心的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实事求是、认真分析、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群众反映问题、政府解决问题合情合理、合乎法律,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证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到位。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探索创新信访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七星关区,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责任编辑: 刘岩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