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关岭:直击龙潭街道第一小学在花都区跟岗学习第一天

2024-04-08 23:26:26 作者:邹鹏 来源:贵州文化网

  4月8日,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第一小学副校长彭兴春带队前往广州市花都区风神实验小学开启一周跟岗学习,该校教师左丽、杨帆、肖成梅、吴廷霞、卢芳、郭周邦、邹鹏参加跟岗学习。现我们一起直击该校跟岗学习第一天。

  在风神实验小学,听取学校基本情况汇报后,集中观看了该校升旗仪式,学校校长邓琳,党支部支委成员廖建高根据关岭所需,安排了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分别就少先队、信息技术、科学实验室、新闻稿撰写以及小学音乐、英语、语文学科教学困惑,对跟岗教师进行精心指导。同时希望关岭跟岗教师在花都期间,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沉下心来认真学,结合工作岗位取长补短,不断推动关岭教育向好发展。

  教师会上,邓琳在介绍关岭名校(龙潭一小)、关岭名师(龙潭一小教师)风采后,全面总结本校一周以来学校教师在学生管理、教学展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看到了老师们课堂有收获、有快乐、有成长,还分别从“一训三风”讲述了落实学校核心文化的是教师。期间,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等应急救援技巧,同时还对花都区风神实验小学2023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据介绍,花都区风神实验小学,创办于2013年7月,是一所在区委、区政府,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以及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下建立的一所区直属公办小学。学校曾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书香校园、广州市少先队红旗大队、花都区“一师一优课”优秀组织单位、花都区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学生1000余人次分别在省、市和区各类比赛中获奖,该校校长邓琳还被广东省授予“阅读点灯人”称号。(邹鹏)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