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关岭龙潭街道第一小学:多彩活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4-03-09 17:09:59 作者:邹鹏 来源:贵州文化网

  为丰富学校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女教工的靓丽风采。3月8日,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第一小学开展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前,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韦恩权,在肯定本校113位女教师是名副其实的“大半边天”的同时。希望全体女教师在做好繁忙的工作和繁重的家务之余,学会关爱、关心自己,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时代新女性。

  当天,相继开展了“阳春三月 不负芳华”书信关爱活动、“书香三月 熠熠芳华”读书分享会、“暖情三月 致敬芳华”退休教师座谈会、“温情三月 魅力芳华”感恩系列活动、“暖春三月 绽放芳华”巧手展风采活动。学校还通过致全体女教师的一封信等方式,为女同胞们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这次“三八”节活动中,不仅欣赏到学校师生们的艺术作品,还体会到活动带来的快乐,释放了压力,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同事的温暖、学生的关心、组织的关爱。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集体的智慧,“化作春泥”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近年来,龙潭街道第一小学本着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绿榕立品、生命如炬”的办学理念为抓手,把学校教研工作的“四步曲”及“12345”的教研工作思路作为切入点,引领着“容”“融”“荣”的“三榕文化”学校课程实施,全面实现“棵棵小榕树 人人放光彩”的办学目标。( 邹鹏)

  责编:彭会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