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关岭龙潭街道第一小学举办教职工退休仪式

2024-03-09 17:01:13 作者: 邹鹏 来源:贵州文化网

  为增强教职工荣誉感,弘扬尊师重教风尚,感谢退休教师为学校发展的倾情付出和无私奉献。3月8日,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第一小学举办2023年和2024年1月退休教师退休仪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韦恩权,副校长彭兴春、肖燕及全体教师参加仪式。

  仪式上,传达了《关岭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罗娅同志退休的批复》(关人社干〔2023〕24号)文件、《关岭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姜兴婵等5名同志退休的通知》(关人社干〔2023〕25号)文件和(关人社干〔2024〕1号)文件精神。肯定了退休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学生健康成长引路护航。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计,继续为龙潭教育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的篇章。韦恩权、彭兴春、肖燕为退休教师付思明、姜兴婵、罗娅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学校教师田海艳、李娴、赵林姗分别为退休教师献花。

  仪式指出,三位退休教师既是学校发展的建设者,又是学校成绩的见证者,也是“棵棵小榕树 人人放光彩”践行者。他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默默奉献三尺讲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所有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学校的每一份成就和荣光都渗透着退休教师的智慧和汗水,希望退休的三名教师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常回学校看看。

  退休教师代表付思明一一分享在三尺讲台的过去、工作的今天和离开讲台后的打算。发言中重复感谢组织、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培养,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龙潭教育发挥余热。姜兴婵、罗娅在依依不舍离校时,也纷纷发表感言。

  参加仪式的教师纷纷表示,会汲取退休老教师的经验智慧,秉承“勤恳做事、踏实做人”的优良作风,全面践行“棵棵小榕树 人人放光彩”的育人理念,将学校良好校风、教风和学风的“接力棒”传下去,推动龙潭教育高质量发展。( 邹鹏)

  责编:彭会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