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2023年安顺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西秀区举行

2023-05-22 16:19:26 作者:佚名 来源:贵州文化网

5月20日上午,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安顺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西秀区若飞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顾元亮,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洪勇,市科技局局长韦锋,市科协主席陈天一,副区长贺洁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民之所需 医之所为”为主题分享科研成果,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以“打造科技领先创新力 构筑航空锻造新优势”为主题讲述科研历程。最后,市、区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柱,开启2023年安顺市科技活动周。随后,市、区领导共同参观展区。

据了解,本次科技周参展高新技术企业11家,科技型企业16家、部门展区17家。同时,还开设了义诊区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此次科技活动周从5月20日持续到31日。接下来,全市还将组织科技进企业、进学校、进乡镇等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全市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到科技发展的活动中来,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