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平坝区召开贵州环保行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3-05-09 18:27:48 作者:罗洪江 来源:贵州文化网

5月8日上午,平坝区召开贵州环保行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桦,区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环保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贵州环保行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充分运用法治力量和法治方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守护绿水青山的一个人大监督品牌活动。要上下联动开展贵州环保行活动,切实凝聚全社会共同守护多彩贵州绿水青山的强大合力,不断巩固和提升我区优良生态环境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

会议要求,要用好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监督权,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坚持把人大监督与媒体监督和舆论监督等各种监督力量有机结合,形成以人大监督为主体、多方共同发力的联动监督格局,持续唱响生态文明建设的“人大好声音”。(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罗洪江)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