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关岭教科局持续开展跟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2023-04-23 17:58:26 作者:邹鹏 来源:贵州文化网

贵州文化网讯 连日来,关岭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分组开展跟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在老政府路口至关索一小路段开展“以路代市、乱穿乱行、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丢乱扔、乱贴乱画等文明劝导,提醒他们践行文明行为,引导他们做文明关岭人。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耐心和热情传递文明,用实际行动传播了文明,营造了和谐有序,争当文明关岭人的良好宣传氛围,他们热情的服务态度深受沿街商贩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县教育和科技局工作人员宋永美(志愿者)说:“下一步,我还要穿好我的志愿服,以文明的方式规劝他人的一些不文明行为,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据县教育和科技局副科长级督学梅勇介绍,县教科局每个星期日上午和下午各安排10名工作人员、1名班子成员带队开展跟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确保该路段经营服装百货、日杂、五金、农副产品、餐饮小吃、肉摊、水果、理发、手工艺品等的商贩到指定的地点营业。(邹鹏)

统筹:刘禹涵

责编:张珺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