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关岭教科局机关支部到顶云经验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5 00:31:28 作者:邹鹏 来源:贵州文化网

贵州文化网讯 4月14日,关岭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顶云经验纪念园开展以“闯新路、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县教育和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勇,副书记、副局长蔡洪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顶云经验”,强化责任担当、创新作为,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责任感,汇集全局党员干部力量,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谋篇、加瓦。

参观顶云经验纪念碑后,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在教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洪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许下了不忘初心的承诺,扛起了不辱使命的担当。

活动中,大家还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顶云经验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回顾那段历史,从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物、文献资料等对顶云经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持续提振改革创新精神,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关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邹鹏)

统筹:刘禹涵

责编:张珺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