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安顺旅游集团全域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2023-04-10 15:21:23 作者:佚名 来源:贵州文化网

4月8日,安顺旅游集团全域旅游产品推介会暨贵阳营销中心揭牌仪式在贵阳举行,推介安顺旅游资源,宣传全域旅游产品,与省内外旅行社资源共享、积极联动、共谋发展,共同为旅游井喷助力。

据了解,安顺旅游集团自2022年8月组建以来,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发力,不断提升旅游发展的层次和水平,全力推动安顺全域旅游的发展。旗下拥有黄果树、龙宫和天龙屯堡古镇为主的景区版块,经营以柏联温泉酒等4家酒店为主的酒店版块,以省内一流的旅游观光车队、亚洲第一长的观光大扶梯和黄果树机场为主的旅游交通版块。景区直通车覆盖了全市4A级以上景区,西江、荔波等省内重点景区和省内各大机场、高铁站、酒店。

贵阳营销中心是安顺旅游集团建立全国八大营销中心的第二站,在第一站广州营销中心揭牌仪式上同步启动了“百万老广游安顺”系列活动,开启了浪漫的樱花瀑布之旅,活动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和大家的一致好评。安顺旅游集团将致力于更宽的市场渠道、更优的服务平台、更强大的资源整合,厚积薄发,全力以赴推进安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和黄果树世界级旅游景区打造。

2023年,安顺旅游集团以安顺为中心,向全国大流量主要城市设立八大营销中心,预计在5月底之前完成全国营销中心的挂牌,为黄果树打造成世界级旅游景区提供强大的流量入口。

同时,将立足安顺独有的“特意性”旅游资源禀赋,遵循用好自然珍宝、文化瑰宝,发挥比较优势的理念,对标世界一流,在服务提质、业态升级、精准营销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提升景区品质、格调和内涵。(安顺旅游集团)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