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安顺经开区:深入宣传“贵商易”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3-04-10 15:16:35 作者:吴仕劼 来源:人民网

为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加快“贵商易”的全面深度应用,今年以来,安顺经开区投促局积极开展“贵商易”推广应用工作,通过上门走访的方式指导经开区企业注册使用“贵商易”APP。

近期,安顺经开区投促局相关工作人员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入企走访。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记录梳理。对还没有注册“贵商易”APP服务平台的企业进行宣传推广,详细讲解“贵商易”APP注册认证方法,为企业提供服务指导。

“贵人服务”入户走访不仅拓宽了政府与群众沟通渠道,实现政府与民众零距离交流,有效改善政务工作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沟通方式,加强交流。同时“贵商易”APP也帮助实现政府信息系统化,助力移动互联网平台在政府工作中的平稳运用,提高政务办公效率,方便企业办理事务,并且让广大企业和商家随时了解各种政务资讯,减少办事群众及政府部门的时间成本。

据了解,今年以来,经开区投促局出动走访共计100余次。在“贵人服务”“贵商易”双管齐下的走访服务工作推动下,不断助力经开区营商环境提升优化,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顺经开区投资促进(商务)局、副局长吴娅飞表示:“自‘贵商易’相关工作开展以来,经开区投促局深入市场、企业进行全覆盖、无死角走访宣传,有效提高了‘贵商易’平台的注册率和知晓率。”(吴仕劼)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