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关岭龙潭街道第一小学持续开展“学雷锋月”活动

2023-04-10 14:34:21 作者:邹鹏 来源:贵州文化网

贵州文化网讯 4月10日,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第一小学持续开展“学雷锋月”活动,对在活动月中开展“悠悠感恩心,暖暖女神节”手工花制作和贺卡制作活动中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全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表彰活动。

活动前,该校四年级(7)班中队代表为在场师生展示了国旗下微活动,同时还对该校一年级(5)班、一年级(7)班、二年级(2)班、三年级(1)班、四年级(6)班、五年级(3)班、六年级(4)班颁发卫生流动红旗。

历时一个月,经过学校少先队大队对上报作品---“悠悠感恩心,暖暖女神节”参赛作品进行积分量化,其中,对一年级(1)班叶珊羽等4人荣获“手工花”制作一等奖、一年级(1)班何雨哲等10人荣获二等奖、一年级(2)班韦杏灵等14人荣获三等奖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还对六年级(3)班何绍琪等3人荣获贺卡制作一等奖、六年级(3)班杨茗荔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六年级(2)班王天利等八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自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以来,该校相继组织召开“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组织学生课余查阅“雷锋”感人事迹、教会学生会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召开“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班会、拍摄“学雷锋活动月”宣传视频等活动。活动的开展,既引导小学生在生活中传播文明、友爱互助,又推动学校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持续开展。同学们都懂得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处处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邹鹏)

统筹:刘禹涵

责编:张珺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