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安顺交警八分钟火速为考生送上准考证身份证

2020-07-08 14:27:53 作者:康馨月 来源:安顺日报

   每年高考,总会有个别考生忘带证件,今年也不例外。在高考首日的首场考试中,安顺就出现了这样一位粗心的考生,她不仅忘带了身份证,准考证也忘带了。不过还好这位粗心的考生及时得到了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民警的帮助,短短八分钟内就为该考生送去了证件。

  7月7日上午08时55分许,在碧水路的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高考考点上,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其女儿在安顺九中考点参加考试,到达考场后发现未带身份证、准考证。由于往返时间来不及了,因此请民警帮其女儿将证件送过去。

  接到群众救助后,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马上驾驶警车,并联系大队指挥中心打开绿色通道急速前进,8分钟行驶近8公里,及时的将证件送到了该考生手里。

  在此,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也提醒广大考生,在接下来的赴考中,出门前一定要提前检查好证件是否带齐,以免让粗心耽误考试。

  (记者 康馨月)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