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网-安顺频道

安顺市旅游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6-17 13:17:59 作者:佚名 来源:安顺日报

 

  6月16日,全市旅游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汪文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文旅“十件实事”,贵州·西部黄果树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建设,第七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及“安顺旅物”旅游商品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旅游是省委明确我市要打好的一张牌,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旅游业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明确提出了文旅“十件实事”的工作任务,切实推动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文旅“十件实事”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指出,全面抓好文旅“十件实事”是今年旅游工作的硬指标、硬任务,必须细化深化工作举措,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快推进贵州·西部黄果树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建设,强化统筹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好规划、土地、资金等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筹备好第七届旅发大会,紧紧围绕“夜间经济”主题,细化工作方案,加强业态打造,形成县区联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认真分析研判大会召开时间、活动内容等,确保旅发大会高质、高效成功举办。要加强旅游商品开发,聚焦“本土化、品牌化、工业化、规范化”,结合安顺文化、旅游、农业等情况,制定分类标准,强化政策保障,线上线下拓展,让“安顺旅物”实现突破性进展。要加大乡村旅游发展力度,坚持政府引导,突出市场化运作,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整体改造,完善基础性配套,切实改善旅居环境;坚持品牌塑造,推动特色化发展,打造自然风景线、历史人文线和生态民俗线等精品线路;坚持创新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全省走前列、做样板。

 
分享:

贵州文化网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贵州文化网融媒体中心

运营单位:贵州中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207656212@qq.com

黔ICP备12003314号-2 贵公网安备52050202001313号